两新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3:35
来源:两新办
分享到:

  • 12月17日下午,按照上级党委有关部署,经开区两新党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在MSD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新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

    宣讲团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之后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三个部分。鼓舞全体人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决学以致用,坚定扛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随后,两新党委现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丰富学习形式的同时检验在场人员的学习效果,大家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又热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式学习氛围。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再一次为自己的实际工作指明方向、理清思路,受益匪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要牢记使命,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奋斗的力量,汲取精神营养,以“闯、创、干”的奋斗激情,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