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两新党委宣讲团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28 13:43
来源:两新办
分享到:
  •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经开区党委、两新党委的有关要求,12月20日,经开区两新党委宣讲团深入南港工业区为园区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宣讲团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阐释、全面导读,概述了六中全会的整体情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解读。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

    宣讲结束后,本次轮值书记瑞田环保党支部书记李红表示,作为“两新”党组织基层书记,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不竭动力,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