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央视关注!泰达多举措确保外籍人士接种疫苗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29 09:1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25日,经开区泰达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启动外籍人士接种专场,为全力保障外籍人士接种工作,开辟专属接种通道。18岁及以上外籍人士自愿申请,知情同意,自担风险,预约接种疫苗。

    志愿者多语种服务

    外籍人士接种最大的障碍就是沟通。滨海新区、经开区、泰达医院安排了20余人的外语志愿者团队,全程为此次外籍人士集中接种提供服务。

    外籍人士分别来自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志愿者们熟练地使用多个语种,流利地与外籍人士交流沟通。

    双语标识暖人心

    从泰达医院正门入口就可以看到,配有中英文的指引标识和指引牌,一直到接种点门前,外籍人士只要一进入医院,即可无障碍抵达接种点。

    泰达外籍人士接种疫苗后,纷纷点赞泰达,感恩泰达的贴心服务!在泰达真好!

    疫苗接种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接种疫苗既是保护他人又是保护我们自己。还没有行动的朋友们,赶快抓紧时间接种疫苗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