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三筛”迎战奥密克戎!

发布日期:2022-01-17 09:3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15日,在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开展的第三轮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泰达人“脑洞”大、“神器”多,极大地提高了“三筛”的工作效率!

    天津娃娃自制“战疫”神器

    为了能够让扫描身份证环节又快又稳“零接触”,各个采样点工作人员将家里面、单位的纸盒子、应急物资塑料箱子拿出来制作出了“满分”的“扫证”神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泰达一小采样点,20余个“扫证”神器都是由该校五年级学生亲手制作而成的,每一个都带着孩子满满的童心与祝福。

    核酸检测“张大嘴”提示

    “口罩+塑料包装条”神器

    暖手瓶热水化身消毒液稀释水

    三筛”过后,迎接Sunshine。阳光普照,春回大地。

    集思广益想办法,展现的是泰达人面对困难,不躲不避,迎难就上的热情与豪迈;唱歌跳舞,笑语晏晏,一个个正能量的幽默故事中,蕴含的是泰达人乐观豁达,永不服输的精神底色!生命以痛吻我,我必报之以歌!面对奥密克戎的挑战,让我们为自己鼓掌加油!天津必胜!滨海必胜!泰达必胜!

    我是党员 抗“疫”有我

    向“疫”线工作者致敬!

    我抗“疫”, 我骄傲!

    同心战“疫” 守护泰达

    闻令而动

    辛苦啦!泰达有你,真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