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泰达造机器人亮相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竖起泰达“智”造大旗

发布日期:2017-02-06 13:37 来源: 分享到:

  • 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携“白鲨Max”100米防水水下揽控机器人等系列产品亮相。今年以来,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内的多家创业企业在业内各大知名展会、赛事、评比中展露身手,竖起滨海“智”造大旗。



    CE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行业展会。此次展出的“白鲨Max”100米防水水下揽控机器人,由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设计、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该产品凭借国内一流的水下推进技术与运动姿态稳定技术,攻克了揽控水下机器人的多个控制难题,加之高稳定性、高拓展性等品质特征,已在多个技术领域实现对国外同类产品的赶超。在近期举办的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上,“白鲨Max”还被授予了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同时也被当作亮点陈列在现场仅有的十几件展品之中。

    新闻链接:泰达机器人制造企业2016屡获殊荣

    日前,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等单位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在网上公示。泰达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空中技术平台主体、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齐俊桐榜上有名,同时入选“新型创客”和“无人机”两个行业的候选人。此外,开发区内专注于全系列并联机器人研发生产的天津辰星并联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埃夫特-哈特杯”首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上,凭借其阿童木机器人项目斩获二等奖的佳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