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开发区领导暗访督查区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15: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月31日下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带队深入开发区各园区企业和职工公寓暗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鸿富锦、滨海公交、养乐多、大陆汽车和博爱芯材,郑伟铭认真询问了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并仔细了解企业目前药品、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的储备情况,强调企业要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建立起更加完善的疫情联防联控体系,尤其是要提前制定节后复工计划,重点做好外省市返程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将任何可能的传染源杜绝在厂区之外。


    在西区国翔公寓,郑伟铭一行向公寓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公寓人员进出管理、环境清洁消杀、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群筛查、入驻人员自我防护等情况,并深入公寓内部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重点了解公寓对人员就餐等具有较高风险环节的具体管控举措。郑伟铭强调,国翔公寓要继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对公寓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严防死守,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重点针对返程人员开展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加强重点区域返程人员管理,把好“关口”,切断传染源,坚决打赢防输入、防扩散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