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码上赢业务总部入驻经开区获元气森林创始人千万元级A+轮融资

发布日期:2020-08-19 15: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期,线下零售门店大数据运营商“码上赢(WinOS)”业务总部入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并宣布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的挑战者资本。

    码上赢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快消品行业大数据分析龙头企业,定位为中国的尼尔森,业务主要面向零售商和品牌商,为零售商免费提供移动化BI和情报参谋服务;为品牌商提供全国各地的市场份额、变化趋势、购物篮分析等市场研究服务,实现双向的数据价值打通。

    目前,码上赢2019年所服务的商户成交总额(GMV)超过400亿元,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2万家以上有收银机的中小连锁,在云端积累了40亿笔订单。通过搭建广度和深度的数据雷达网络,已适配近500种ERP系统,建立超过1200万条码库,包括品类、类目等基础信息,成为其技术的核心壁垒。

    码上赢旨在建立全国最大的零售大数据联盟,一直以来受到资本市场瞩目,先后获得猎豹移动,创新工场和58同城等著名机构投资。本次A+轮的投资方挑战者资本创始人、元気森林创始人唐彬森表示,元気森林对终端门店数据的重视程度很高,密切关注码上赢按周提供的各种商品在各个省市区的“卖力”数据,结合产品“卖力”数据进行力推或调整。他还谈到“现在很多人开始研究元気森林,想学元気森林,可以先从买码上赢的数据雷达服务开始”。

    “天津开发区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优越的政策创新优势,对我们这样的科技型企业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在开发区新经济促进局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目前经营业务进展顺利。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泰达,引进更多高质量人才,加强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将零售大数据分析业务进一步做精做强。” 码上赢创始人&CEO王杰祺说。(新经济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