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颜值与实力双在线,视频带你来看泰达的无人运载!

发布日期:2020-09-11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智能托盘运输机器人

    2020年9月,一款国际技术领先的智能托盘运输机器人MOVER truck在泰达完成研发,预计10月量产。这款有着10余项专利技术(包括4项发明专利)的自主研发产品经过了近4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终于展现在世人面前。

    这款外形俊朗的机器人是解决工厂托盘运输痛点的“专业户”。基于人工智能算法及机器人控制技术,结合多传感器综合应用,MOVER truck具有自主决策特性,无需辅助设施,可以在工厂快速部署,实施扫描构建地图、路径规划、无轨运行、智能避障、自动化执行托盘搬运工作。这个智能“搬运工”身躯不大,力气不小,最高可以搬运1000kg的货物,是工厂省心省力的好帮手。

    truck是全国首发、算法领先的专业AMR(Autonomous Mobile Robot),采用多算法深度融合的自主导航方式,多传感器立体防护,通过环境感知、智能控制技术赋予MOVER truck强大的计算能力和运行能力,灵活应用于工厂托盘运输,快速部署,直击工厂应用痛点。

    MOVER truck的研发团队——天津联汇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汇智造”)是土生土长的泰达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以AI算法和机器人应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机器人在工业场景的应用。

    今年,联汇智造被认定为天津市重点支持“项目+团队”,2019年获评“天津经开区十佳雏鹰企业”“智能制造泰达·希望之星”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天津市自主品牌骨干机器人企业”的专项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