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亚投行天津灾备中心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6 13: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由新金融公司负责的亚投行天津灾备中心建设项目经各方通力协作,顺利完成项目消防验收,至此项目施工阶段的验收工作全部完成。近一阶段,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进度,确保交付亚投行使用的节点目标。新金融公司按照各级政府、亚投行总行的要求,遵循亚投行国际组织选材、施工、验收的高标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多次现场服务,并提前开展消防预验收及各项过程验收,同时积极指导项目各参建单位边施工边整改,确保项目高效顺利、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验收工作。同时,装修设计达到室内健康认证体系WELL金级标准,室内噪音噪声标准高于国家标准(45分贝),独立办公区噪音值为38分贝,项目的家具选购标准达到BIFMA及Indoor Advantage Gold 等国际认证,得到了亚投行和各级政府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新金融公司将围绕亚投行入驻和交付使用的目标,继续协调项目各参建单位和亚投行使用方,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及移交亚投行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新金融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