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迎来“芯智慧”

发布日期:2020-10-29 09: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经开区与华芯智能(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计划成立华芯拓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并将项目落地泰达产发集团科技园和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园。

    作为华芯智能北方总部,该项目将建设MEMS芯片封装测试基地和惯组研发及生产基地,总投入千万元。首期建设完成后,专用封测产线年封装产能预计达500万轴,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

    华芯智能(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性能MEMS惯性芯片及导航模组研发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性能MEMS陀螺仪芯片、加速度计芯片、高性能惯性导航模组和组合导航模组。陀螺仪是组合导航中的刚需——其凭借自身惯性检测姿态,不受外部环境影响,可在太空、地下、海洋等恶劣环境下使用,在卫星导航故障时成为导航系统的最后屏障。产品属于运动物体的小脑芯片,为大脑顶层规划提供决策,广泛应用于军事装备、航空航天、航海装备、高端工业控制、自动驾驶等领域。

    公司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北航、南航、澳门大学、天津大学等顶尖院校,以博士后、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人才为主。公司已完成数百万的种子轮和数千万的天使轮融资,计划今年年底启动A轮融资。经过八年研发,三次迭代量产,华芯智能的产品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其高技术壁垒使之被复制和被抄袭难度大。目前客户遍及各大院所、研究所、上市公司及无人装备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