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新增一家行业领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20 09: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报社、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寻找逆流而上的力量”为主题,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等各领域翘楚出席会议,深度解读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畅叙发展有效路径,探寻发展未来动力。

    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作为此次论坛的主题活动之一,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以贡献力、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发展力为评选标准综合评定,深度挖掘优秀企业与品牌,城市宜业宜商环境。凭借在互联网+医疗跨界领域的创新之举与突出贡献,经开区企业科瑞泰医疗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经过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从遴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膺“中国行业领军企业奖”,科瑞泰Q医创始人兼董事长苗廼琳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人物奖”。科瑞泰董事长苗廼琳女士受邀出席并代表科瑞泰Q医领奖。

    图 | 科瑞泰Q医董事长苗廼琳获颁“中国(行业)领军企业”(右三)

    图 | 科瑞泰Q医获颁“中国(行业)领军企业”

    图 | 科瑞泰Q医创始人兼董事长苗廼琳获颁“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人物”

    2020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深耕天津经开区的互联网+医疗跨界融合的创新企业,科瑞泰Q医用实际行动回应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展现了创新实干的企业家精神,以科技助力,为疫情防控取得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互联网医疗新赛道的一颗优秀种子,科瑞泰Q医自2018年国家卫健委出台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以来,就已经提前研究、精准布局,用了三年的时间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及地方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文件要求,精心打磨极致的互联网医院产品,协助医院完善互联网医院标准与规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科瑞泰Q医才能有备而来,全力迎战。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范围内蔓延,1月21日,天津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各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人数激增,一线医护全面进入“备战”状态。科瑞泰Q医全员从除夕夜开始,24小时待命,用了不到10天的时间,于2月10日,科瑞泰Q医平台火速上线互联网咨询服务,16家医院紧急入驻,疫情期间本着公益性原则全部免费。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老百姓不出家门就可以使用科瑞泰Q医APP,通过图文、语音、视频的方式与三甲医院医生在线咨询,有效避免了到院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疫情期间科瑞泰Q医平台确保了总医院超10万患者的诊疗服务,单日最高服务近2000人次,为阻断疫情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