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鹿鸣食阁餐饮美食广场正式入驻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01-25 09: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北京专业餐饮管理团队运营,配备一流产品供应链的鹿鸣食阁餐饮美食广场,正式入驻经开区!为这片坐落海河畔的高端商务楼宇集群,丰富了区域生活配套,让忙碌的办公人群,在寒冷的冬日也能足不出户享用美味午餐!

    鹿鸣食阁位于华夏金融中心负二层,切实丰富了楼宇及周边餐饮的多样性,食阁供应中式早餐全餐、午晚正餐餐线,烤鱼饭、花甲粉、黄焖鸡等各色小吃,为于家堡金融区内的办公人员,增添了美味健康便捷的午餐选择。

    据悉,鹿鸣食阁专注上班族的餐饮健康,用心呵护区内职工是其始终秉承的服务宗旨,每日严选的优质食材,在后厨师傅们的手中加工成型,最终呈现为办公楼职工面前的一道道品质餐食。各类具有代表性的营养美食,早、中、晚三餐全时段覆盖,满足区域办公人员一天的餐饮需求。

    鱼师兄烤鱼饭:鹿鸣食阁独家引进的品牌烤鱼饭鱼师兄,其烤鱼口感外皮香酥,内里柔嫩,精心调制的酱汁和配菜,在口中形成了层次多元的独特风味。

    煮雪禅茶:鹿鸣食阁从北京引进的新锐奶茶品牌煮雪禅茶,全线产品选用市场一线大牌原材料,每日供应新鲜水果,保障产品品质,旗下多款明星产品,深受楼内小仙女们的青睐,优质的口感和超凡的颜值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除了餐饮的营养健康,用餐体验、午间休息、娱乐生活,同样是鹿鸣的服务追求。食阁二层精心设计的“呦呦巷”娱乐空间,除了拥有更幽静雅致的用餐环境,还配有电影院、拍照墙、娱乐街机等供附近职工休闲小憩。

    据鹿鸣食阁管理人员透露,”呦呦巷“将后续开放娱乐空间,可提供包场服务,为公司团建、朋友小聚提供场地,在这里可以唱K、拍照、看电影,也可以打电动、玩桌游、剧本杀,享受专属于的轰趴时刻。

    营业时间

    鹿鸣食阁营业时间:8:00~20:00(提供早中晚三餐服务)

    优惠活动:面向个人用户推出优惠会员卡,面向区域企业用户推出团购活动,企业办卡享受特殊优惠政策,了解更多关注鹿鸣食阁

    详情咨询:刘经理 15022754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家堡华夏金融中心负二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