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助力区域文化建设,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控股公司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1-02-03 09: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控股的昆明雀之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津华谊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薛乃夫先生共同设立的雀之恋(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落户滨海新区,将通过品牌效应,助力美丽“滨城”文化建设。

    2020年,杨丽萍在天津大礼堂演出后谢幕

    薛乃夫告诉记者,雀之恋(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好滨海新区独特的文化资源,将积极推进与滨海文化中心在舞蹈艺术教育、大型舞剧展演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滨海新区文旅打卡新地标。

    滨海文化中心在与杨丽萍团队合作的基础上,还将依托自身优质硬件资源,积极与全国优秀艺术美育机构展开对接,后续将会联合更多美育机构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展览、演出、科技体验等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美育教育资源,传递先进的美育理念,同时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滨城”文化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