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总部项目落户泰达!助力滨海—中关村生命大健康产业

发布日期:2021-02-04 09: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医院总部项目签约落户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该项目是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全国互联网医院总部,将承担线上癌症早筛业务运营职能。

    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生子”)是国内癌症精准医疗行业的先驱者和综合实力排名前三的领导者,在癌症早筛基因检测领域处领军地位。2019年,泛生子已将上市主体及国内运营主体设立在经开区,入驻独角兽大厦实地办公。2020年6月,泛生子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公司产品和服务覆盖癌症全周期(风险评估、早期筛查、分子病理诊断、用药指导和预后监测),致力于为癌症患者、高危人群和健康人群,以及癌症相关领域研究者,提供科学专业的分子诊疗及科研服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北京、上海、杭州、重庆4家临床医学检验实验室。

    泛生子部分主要投资机构包括中金康瑞、中源协和等。中金康瑞是中金旗下专门投资医疗产业的私募基金,管理规模50亿,近期投资项目还包括京东健康、同心医联等。中源协和是以发展“精准医疗”为核心的生命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细胞技术和全国性细胞资源存储网络,细胞存储量已经超过30万份,是国家重要的细胞技术产品研发及转化基地之一。

    泛生子互联网医院作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重点发力打造的生命大健康产业代表企业,将在区内投资建设智慧远程医疗中心,为区域产业发展升级再添全新助力,共同缔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