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借力新基建,世界500强企业增资泰达,扩大服务器产线

发布日期:2021-02-10 14: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期,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8亿元,并新设富鸿云计算(天津)有限公司,用于持续扩大其ODM白牌机业务。新公司将统一负责鸿富锦ODM白牌机的生产及销售,用于满足新基建背景下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及数据中心对服务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鸿富锦增资扩产体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扎根天津、持续扩大投资的意愿,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提供全天候的服务与帮助。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云计算产品事业群板块,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运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涵盖扩展附属卡、显卡、车载导航仪主板,并拥有客制化货柜式数据中心的生产能力,员工总数11500人。工厂于2011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39.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 47.8万平方米,2013年5月正式投产。(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