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国最大移动兼职平台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1-03-01 0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期,国内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龙头企业—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泰达,成立天津善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旗下综合服务众包平台。九尾科技是国内唯一完成c轮融资的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企业,估值超过20亿元,是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领域准独角兽企业。九尾科技运营兼职猫APP拥有数百万企业用户,并为超百万家企业提供了移动互联网精准定制化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企业用工思维的改变,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逐渐成为当下的热门风口之一。深耕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领域多年的兼职猫也迎来了增长的黄金期。目前,兼职猫采取平台自营+垂直模式,利用技术+大数据赋能精准撮合和匹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兼职招聘和灵活就业服务。目前,兼职猫已积累了3300万C端用户和147万的B端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移动兼职招聘平台。

    2020年底,兼职猫陆续获得了“广东省先进集体”、“广州市榜样集体”、广州市人社局颁布的“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GHR的“年度突破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社会贡献奖”、创业邦“创新用工影响力品牌奖项”等奖项,获得了社会各方的广泛认可。

    除了兼职猫,九尾科技旗下产品还有专注于城市新蓝领招聘的招聘猫,以及专注于应届生校招的云校招Live,三大产品共同构成了九尾科技产品矩阵。

    “天津经开区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同时作为自贸区拥有制度创新的重要优势,这将非常有利于我们创新业务的落地开展,相信企业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天津善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