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完成3亿融资!2家央企入股经开区企业威努特!

发布日期:2021-03-24 09: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北京威努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努特”)战略融资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轮融资由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领投,保利汇鑫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多家老股东跟投。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共同签署了融资协议,正式宣布威努特完成3亿元D轮战略融资。

    威努特已连续四年保持国内工控安全市场占有率第一,2020年公司营收已超过1.5亿元,净利润4000万元。2017年,威努特在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成立全资子公司天津威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威努特研发中心及供应链管理中心进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后专注自主创新,成功研发工控漏洞挖掘平台,成为国内首款独立自研获得ISA Secure CRT Tool认证的产品,全面通过EDSA和SSA双重认证的全球六款产品之一。

    此次两家央企股东的入股,将极大地提升威努特品牌声誉与信用价值地位。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资源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央企资源协同优势,做好投后赋能,在已有的业务基础上加快国际化的进程,继续保持技术和市场地位的领先,为我国网络安全生态和创新起到示范作用,为建设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工控安全企业而努力。

    威努特是国内工控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全球六家荣获国际自动化协会安全合规学会ISA Secure CRT Tool认证企业之一和亚太地区唯一国际自动化学会(ISA)全球网络安全联盟(GCA)创始成员。

    威努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创新的“白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自主研发了全系列工控网络安全专用产品,拥有64项发明专利、64项软件著作权、70项原创漏洞证明等核心知识产权,积极牵头和参与工控网络安全领域国家、行业标准制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