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新车重磅下线!天津一汽丰田全新TNGA越级轿车“狮”不可挡

发布日期:2021-04-13 09:3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4月12日,泰达的这辆车吸引了全国的目光!

    天津一汽丰田全新TNGA越级轿车亚洲狮正式下线!

    TNGA工厂

    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亚洲狮定位为B-级轿车,轴距达到2750mm,并搭载TNGA 2.0L发动机。在品味格调、澎湃动力、宽敞空间、睿智科技、全面安全等五大方面有明显优势,并与亚洲龙形成“龙腾狮舞”的“越级”组合,全面满足“中升代”人群更进取、更尊享的用车需求。

    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4.28-17.98万元。在Prestige+设计理念下,基于TNGA架构的亚洲狮,以旗舰级产品力实现全面越级, 更为进取向上的“中升代”人群带来新力量。

    作为一汽丰田规模最大的整车生产基地,泰达工厂拥有丰厚底蕴。在顺利完成亚洲狮制造准备工作的同时,实现TNGA转型升级改造的跨越,同步使工厂的产品力与智能制造水平得到越级提升。

    以“亚洲狮”下线为契机,一汽丰田将以“百万辆、翻一番”的发展目标,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以“TNGA、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体系构造改革”五大战略为支撑,开创一汽丰田 “狮”不可挡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截至2021年3月底,一汽丰田累计产量突破870万台,成为具备扎实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企业。其中,公司的旗舰车型亚洲龙2020年全年销量突破11万辆,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全年销量将近13万辆;并连续五年,累计第六次获得丰田全球服务表彰金奖殊荣,凭借五连冠,夺得“丰田全球卓越服务特别金奖”荣誉;连续3年问鼎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第一名。

    一汽丰田天津基地于2002年正式落户天津开发区,此后众多一汽丰田的合作伙伴纷至沓来,并逐步形成以一汽丰田为主导的汽车产业集群。如今,一汽丰田在天津拥有整车生产厂、发动机厂、研发中心以及物流公司,并与百余家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形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