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在南港开工!

发布日期:2021-04-13 09: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金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0吨锂盐、1500吨电解液生产项目在南港工业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是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其技术和产品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与经开区建设南港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定位高度契合。

    天津金牛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于2001年共同出资组建的,集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是国内最早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六氟磷酸锂的企业,也是国内外锂离子电池行业标杆。

    近日开工的天津金牛年产1200吨锂盐、1500吨电解液生产项目位于南港工业区内,是天津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项目整体规划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天津市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联盟的重要载体之一。项目首期为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厂前区、仓库、罐区及装卸栈台棚和配套公用设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