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深圳加入!泰达无人机集结号吹响!

发布日期:2021-04-16 09:5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泰达有一颗明星,他点亮天津夜空,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他高空浪漫表白,我爱滨城,我爱泰达。

    他就是泰达炫酷无人机。

    近日,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一同在津交流,双方共话无人机产业发展,并将在人才、技术、产业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于2020年9月21日在天津经开区成立,首批入盟企业36家,现有联盟成员71家。联盟旨在进一步打造新兴产业集群,集聚一批高水平创新人才、推进一批产业链协作项目、形成一批产学研合作成果,拓展高校院所和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培育一批总部在津的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

    联盟秘书处经开区智能制造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区于2020年10月23日成为首批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经开区作为滨海新区的核心区,无人机产业初具规模,聚集了云圣智能科技、一飞智控、华放科技、致导科技等一批无人机企业。区内东方通用航空机场、天河超算中心、天津科技大学等产业资源为无人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力条件。

    在这次天津深圳无人机产业交流会上,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表示愿与天津通过无人机论坛、展览等方式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同时,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邀请天津市无人机和新材料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加入全国无人机协会合作互助联盟(现有77个联盟成员,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人机行业组织建立了联系),共谋发展,共同打造全国无人机产业生态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