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津沽棒”530米高空实时观景平台即将开放

发布日期:2021-04-23 09:3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1年4月22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高度认证暨授牌仪式在天津经开区举行。经“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协会”(下称CTBUH)认证,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为中国北方地区最高建筑暨世界第七高建筑。根据CTBUH高度评判标准认证的建筑高度为530m(米)/1739ft(英尺)。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高度认证暨授牌仪式现场

    北方第一高!打造滨城最耀眼地标建筑

    作为高层建筑高度的仲裁者,CTBUH通过颁发认证牌的形式,对高层建筑在全球/当地的成就给予认可。CTBUH认证标志牌是学会对高层建筑高度认证、高层建筑在国家/地区高度排名认证的官方铭牌。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板块、新城西路与第一大街的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其“宝瓶”形状的外形为国内首创。作为集艺术美感、节能环保与前瞻科技于一体的地标性超高层建筑,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被誉为“北方之钻”,已成为北方地区屈指可数的地标级综合体和天津城市新名片,并通过多功能布局,为拉动区域及城市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Sky Eyes”即将开启!5G技术带您530米高空实时观景

    随着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众多市民对于观光大楼顶层风景的愿望日益浓厚。由于大楼顶层目前为非对外开放区域,为满足市民登顶需求,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创新性的在大楼530米的塔冠处,打造了“Sky Eyes”直播观景平台。利用领先的5G技术,全天候、全视野直播滨海新区的风景。届时,市民可以登录“Sky Eyes”直播观景平台,足不出户即可获得“登顶530米”的既视感。

    多元业态云集!打造垂直产业聚集区

    作为整座综合体率先开放的部分,天津K11 ATELIER是由K11集团引入天津的首个以“纵向创意城市”为设计概念的甲级办公楼,并已于2020年6月正式启用。

    办公楼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塔楼的7-43层,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共34个楼层,地下配有1700余席车位。办公楼层共分为4区,配备有29部电梯,客梯运行速度可达8m/s,配有自动派梯服务及人脸识别目的选层系统。公区装修标准达国际5A级,承租单元精装修交付,具备超甲级办公楼的硬件配套。

    目前,天津K11 ATELIER已吸引大批跨国集团、金融机构总部入驻,律所、商贸物流、科技、能源化工、文化传媒、金融等产业精英在此工作,通过布局多元的业态,打造垂直产业聚集区,全力支持和促进区域的产业发展。

    艺术+环保+前瞻科技  “津沽棒”到底有多牛?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SOM设计,表现形式来源于艺术·人文·自然而呈现的流体几何造型,保持流畅连贯的视觉表达,同时亦最大化使用率,减少风力及转角结构跨度,整合高效设计,为未来超高层典范 。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也是中国内地施工难度最大的超高层建筑之一,夺得过百项国际级建筑类奖项,荣获研发授权专利124项,国家级成果5项,并获得美国绿建筑协会颁授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金奖预认证。

    作为K11集团入驻天津的首个城市综合体地标,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涵盖了甲级办公楼K11 ATELIER、华北地区集艺术性与未来感的文化零售目的地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服务式公寓、艺术精品酒店等众多业态,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绿化及商业融合交流,为滨海新区带来全新的独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