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细菌内毒素测定试剂盒》行业标准正式发布!泰达企业参与制定!

发布日期:2021-09-15 09:1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继YY/T 1729-2020《真菌(1-3)-β-D葡聚糖测定试剂盒》后,由一瑞生物制定的YY/T 1793-2021《细菌内毒素测定试剂盒》于2021年9月9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发布。该标准将于2023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次《细菌内毒素测定试剂盒》标准的编写工作由全国医用临床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委会(TC136)组织立项,于2019年4月份正式启动。由一瑞生物联合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北京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北京金山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瑞生物全资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制定。

    一瑞生物作为国内真菌/细菌快检行业的龙头企业,坚持致力于产品标准的不断升级。二十多年来一瑞生物本着行业引领的定位,以规范市场为导向,不断与时俱进、精益求精,持续追求卓越。

    此次该标准的出台可以有效地规范行业产品质量,提升细菌内毒素检测行业在整个体外诊断领域的美誉度。

    一瑞生物持续积极实施标准宣贯工作,倡导提升行业产品质量。同时,也会组织技术人员对各大医院临床、检验用户进行标准宣贯培训工作,“送标准上门”。

    未来,一瑞生物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的技术优势,主动承担参与其他相关产品标准的制定工作,为体外诊断行业的标准化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我国医疗行业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一瑞生物成立于2000年,位于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是国内侵袭性真菌感染快检领域产品的开拓者,也是国内真菌快检行业唯一具有全产业链布局的集团化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生物原料、各产品线生产,形成集原料制备提取、诊断试剂+仪器研发、生产、终端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

    天津一瑞生物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重大专项,并拥有博士后工作站、天津市微生物全自动检测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一瑞生物拥有1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通过CFDA、CE、MDSAP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拥有国内外千余家终端用户,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达80%,行业排名首位,三级医院用户数量占比超过70%,实现了由高端市场向下延伸渗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