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城市公园生态绿谷荣获2021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15 09:2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恭喜泰达获得2021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二等奖!

    项目为泰达城市公园的景观提升工程,泰达城市公园位于经开区核心区,西起南海路,东至太湖东路,北邻宏达街,南接发达街,紧邻泰达MSD和中国北方第一高楼“津沽棒”,全长2.5公里,占地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

    项目旨在打造一条连通区域的城市绿轴,为周边工作人群、居民、学校师生提供休息空间,营建多样生境空间,成为滨城具有示范意义的生态展示区域。

    以连通区域绿地结构、贴近人文生活为核心理念,承接南北绿色空间序列,贯穿东西绿色走廊,满足周边各个城市功能区块对场地的需求,结合成熟的绿化条件,打造一条聚拢人气、景观多元、环境宜人、魅力独特的生态绿谷。

    对活动场地及运动步道等空间进行了提升改造。

    保留现有植被,合理利用场地内部植物骨架,采取“就地、就近”的原则保障植物生长环境,在节约工程成本的同时实现植物生长空间的科学合理化及景观美观化。

    无论是硬质空间材质的替换、活动空间的新增新建,还是材料的颜色配比、景观小品及座椅设施的布置,均采用整体统一的原则,简洁大气,细致合理,全方位提升了人们的观感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