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备战“双11”,爱丽思天津智能工厂将于近期投产

发布日期:2021-09-17 10: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8月底爱丽思天津智能工厂竣工联合验收完成以来,第一批8台注塑成型机、13台自动化仓库无人搬运车已于9月2日抵达天津港,并于近日完成设备安装,高效备战“双11”。

    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是以生活用品的设计、制造、销售为主的日本著名企业之一,其塑料成品的市场占有率常年稳居世界第一。现有商品种类现已超过2万种,覆盖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卫生用品、宠物用品等领域,是全球最大的家庭生活用品制造商之一。

    日本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100%投资的天津工厂是一座集智能化生产及全自动化仓储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工厂,坐落在泰达西区,其中自动化仓库货位数为22236个托盘,13个无人搬运车,为备战“双11”提高了货物分拣和搬运效率。

    项目顺利竣工进入投产阶段,离不开经开区建管中心高效、贴心的服务。2019年11月,爱丽思天津工厂项目正式开工以来,经历了新冠疫情暴发等困难,建管中心第一时间了解企业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施工期间,建管中心一直以助力企业谋发展为宗旨,提供专业的工作指导和高效的审批效率。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加强协调、快速审批为服务理念,既保证了工程质量又保障了工程进度,为爱丽思顺利竣工、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