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14家企业荣获滨海新区质量攻关奖项!

发布日期:2021-10-11 13:3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在2021年滨海新区质量攻关活动中,天津经开区多家企业荣获多个重磅奖项!

    一等奖:津膜科技1家企业的2个项目

    二等奖:新立中合金、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等7家企业的9个项目

    三等奖:金耀药业、609线缆等6家企业的12个项目

    经开区总获奖项目占总项目数的23.1%!

    天津经开区此次获奖的企业涵盖了汽车及高端装备、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区域主导产业。通过积极开展质量攻关活动,各个企业积极围绕自身技术难点开展内部挖掘、自主创新,显著提升了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企业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膜科技)是一家拥有膜产品研发及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的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首家以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津膜科技主要服务市政给水和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给水和废水处理与回用、海水淡化、饮用水净化、生物制药净化、浓缩及分离处理等多个领域。截至2020年底,津膜科技膜法水处理规模已达到1800万吨/日。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2009年在天津经开区西区成立,并于2011年正式投产。公司占地105万平方米,拥有高精度冲压车间、数字化焊装车间、全自动涂装车间、高标准总装车车间,具备50万辆整车及配套产能。2020年,天津基地继续担纲长城汽车产量和利润增长的核心支撑体,实现整车产量36.2万台。天津生产基地正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为长城汽车创造无限价值,并在长城汽车国际化的征程上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是金耀集团重点制剂生产企业和战略转移的骨干企业,是全国的小品种和急抢救药生产基地,是国内急抢救药品最多的生产企业之一。企业拥有注射剂、软膏剂、乳膏剂、硬胶囊剂等15个剂型212个产品文号,涵76D6普通化学药品、激素类药品、心脑血管、抗肿瘤药品等不同类别产品。企业相继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理念、质量奖评创、质量意识提升等多重引导及影响下,天津经开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质量效益领先、创新能力突出的企业组织。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军企业在自主创新,产品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为推动天津经开区、滨海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未来,天津经开区将进一步结合区域产业特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

    部分获奖项目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