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重点项目2021年如期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2-01-04 13:5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28日,明治乳业天津工厂项目建设方组织五方参建单位进行竣工验收,经开区建管中心对验收过程进行了监督。12月30日,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用高性能永磁材料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投产使用。至此,经开区重点项目2021年如期竣工交付,为“元旦”献礼。

    明治乳业天津工厂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占地面积约5.37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亿美元,建成后主要用于生产冷鲜奶、酸奶及奶油等产品。该项目由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鹿岛建设(中国)有限公司承建,是日本明治控股在我国投资建设的第二家乳制品生产制造工厂。

    该项目作为天津市重点项目之一,在立项之初,即受到广泛关注,经开区相关部门在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按期送电、竣工交付等方面地提供了有力支持,切实做到了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建管中心在项目建设期间秉承“以监督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的理念,多次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为项目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防疫管理等多项工作提供了全面的帮扶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了现场施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严格受控的同时对项目进度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用高性能永磁材料项目位于经开区现代产业区,由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项目占地面积约7.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5亿元,建成后主要用于生产新能源汽车、手机、智能家电用高性能永磁材料,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建管中心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的理念,在项目建设期间多次主动靠前服务,在预储账户开设、质量安全管理、施工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项目予以全面帮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各类隐患问题,第一时间督促并指导企业及时消除隐患,实现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服务宗旨,最终确保了项目如期竣工。(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