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厚凯医疗天津运营研发中心落户天津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1-06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5日,厚凯医疗天津运营研发中心在周大福金融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厚凯医疗将商务运营及产品研发等总部职能落地在天津经开区将为区域医药健康产业注入更多活力。厚凯医疗天津运营研发中心占地面积近800平方米,承担公司商务运营、产品研发等重点业务职能。未来将与天津高校联合研发高精尖医疗器械及能量平台产品,并推向国内外市场。


    厚凯(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凯医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微创外科能量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目前设有北京研发中心、美国佛吉尼亚研发基地、天津生产中心。产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高端微创外科能量器械领军企业。2013年厚凯医疗将工厂搬入天津经开区;经过四年多的孵化,2018年产品开始推向市场;2020年10月公司获得高瓴资本领投,当年销售额接近5000万人民币;2021年销售业绩接近1.5亿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