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思腾合力被评为2021年度“IT影响中国”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18 16: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1年度第二十届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人工智能领域影响力企业大奖。

    思腾合力作为NVIDIA精英级别的合作伙伴,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提供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AI集群管理等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商。

    思腾合力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已经打造出了一套完全自主的软硬件结合的产品生态。思腾合力拥有自主品牌AI服务器及通用X86服务器,主营深思IW系列GPU服务器产品可支持1-20颗GPU,适用于深度学习训练及推理等场景,覆盖服务器、静音工作站等多种产品形态,能够满足客户全场景需求。


    思腾合力目前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现已形成以天津经开区为生产基地、以北京为营销及研发中心、以南京、深圳、成都、武汉、西安、包头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营销和售后服务机构,目前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泰达智能制造·希望之星等称号。

    “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助力产业市场大环境良性发展。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IT影响中国”各个奖项由天极网和比特网资深编辑团队内部评审结合大众票选等方式产生,并邀请科技行业专业人士作为特邀评委参评,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与权威性。(装备及智能制造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