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4名科技工作者获2022年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殊荣!

发布日期:2022-06-21 09:4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2年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评选表彰工作正式公布,经开区天津重型装备工程研究有限公司朱琳、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司伟雪、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董家辉、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宋春民,共4名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

    经开区的4名科技工作者在各自研究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有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在前沿领域和基础研究上取得了重要成果;有的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卡脖子”问题,在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实现了重要突破;有的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成绩。

    经开区将大力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事迹,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区内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科技工作者人才队伍,增强经开区科技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