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总部基地+1!国内唯一薄型载带全产业链企业落户天津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6-21 10:1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国内唯一一家具备薄型载带全产业链结构并能够参与全球竞争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落户天津经开区。

    6月20日,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与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洁美科技)在经开区选址建设洁美科技华北地区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洁美科技拟在经开区投资14.5亿元,新建华北地区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项目所涉纸质载带等产品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并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产品主要为国外大型跨国电子元器件企业及国内知名的上市公司如三星、村田、松下、国巨、太阳诱电、风华高科、三环集团、顺络电子等提供配套。

    根据协议内容,洁美科技华北地区生产研发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将于2022年启动建设,一期主要建设离型膜、薄型载带、封装胶带生产线。二期建设离型膜及离型膜基膜(聚脂薄膜—BOPET膜)生产线,最终实现离型膜产业链一体化布局。

    洁美科技作为三星电机核心供应商,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压实“聚焦三星”战略布局,围绕核心产业上下游延链补链的重要成果,并将填补经开区相关产业和技术人才的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