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长芦新材料公司氟化工项目南港工业区投产!

发布日期:2022-06-30 16: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30日,长芦新材料公司氟化工项目于南港工业区投产。长芦化工新材料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由长芦海晶集团、长芦盐业集团和渤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设立。

    长芦化工新材料氟化工项目经过多年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自主研发全氟聚醚流体、全氟聚醚油、氢氟醚三大系列高端含氟精细化学品。其中,全氟聚醚油、氢氟醚合成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在国防军工、航天航空、电子芯片、数据中心等领域打破了“卡脖子”技术,替代了进口材料。预计“十四五”末年营业收入可达18.5亿元。

    氟化工是化工新材料的重要分支被誉为“黄金产业”,具有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填补高端空白等特点。长芦氟化工新材料对南港工业区氟化工产业链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对优化产业结构和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绿色石化产业促进局、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