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8名青年人才入选2022年“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2-11-29 13:5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2年“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天津U30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候选人推荐、项目初审、专家评审团评审等多轮选拔,最终产生了天津U30入选者。天津经开区共有8名青年创新创业者入围名单。


    2022年“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评选以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省市为落地区域,与地方科协共同开展榜单招募及选拔工作。“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天津U30入选者名单中,30名35岁以下的天津青年创新创业者均是突破“卡脖子”技术和产业发展瓶颈,推动重大领域科技创新或应用推广,具有较大影响的创新性科技成果的创新创业者。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和天津市有关单位将为入选者提供后续服务,通过组织开展创新沙龙、高端国际论坛、组建人才智库等形式,有效汇集各方智力资源,挖掘科技、金融、文化融合新动力,助推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