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御锦人工智能获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08 11: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首届“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发布总决赛获奖团队名单,天津御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一种人工智能辅助的消化内镜图像诊断平台”项目获AI+医疗创新方案赛一等奖。

    “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突破和产业生态建设,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本次大赛,共吸引了9000支团队16000余名选手参加,最终遴选出143支优秀团队,其中一等奖24个。

    近年来,泰达产发集团在产业运营过程中,瞄准医药健康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引进了厚凯医疗、辰欣药业、橙意家人、御锦人工智能等一系列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优质企业。目前,泰达产发集团正在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合力打造京津冀智能医药产业园,引进智能医疗器械、AI制药、医疗数据应用、互联网医院等一批国内一流的智能医药企业和项目团队,逐步搭建人工智能技术、数据加密存储与区块链技术、公共算法、大集群算力等技术服务平台,打造“孵化+融资”的产业培育体系,形成医药产业创新资源集聚,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天津御锦人工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开区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2021年入选“天津市雏鹰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从研发人工智能辅助肠镜检查产品,逐步发展成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内窥镜行业信息化中起了重要作用,主要客户包括天津南开医院、天津人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海河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医院、河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沧州市中心医院、中山八院、中山六院等医院,为数家医疗机构提供信息化服务。(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