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荣获两大奖项 云圣智能精彩亮相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15: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中国国际无人系统博览会)隆重开幕。会上,天津经开区企业云圣智能荣获小巨人企业奖、无人机系统独角兽企业奖两大奖项。

    据悉,本次大会通过主题大会、新品展示、国际比赛等活动,充分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三大亮点,吸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以及400多家无人机相关企业参展。

    重磅荣誉 行稳致远

    云圣智能荣获小巨人企业奖

    云圣智能荣获无人机系统独角兽奖项

    为了表彰对无人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大会组委会设置了全球无人机贡献奖,小巨人企业奖、无人机系统设计奖、无人机系统独角兽企业等奖项评选,云圣智能凭借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完整丰富的产品体系,揽获小巨人企业奖及无人机系统独角兽两大奖项。

    战略合作 共启未来

    在无人系统赋能智慧应急暨实战化验证峰会成果发布环节,云圣智能与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领域优势,共同完善5G网联无人机和行业应用市场下“平台+生态”的综合产品服务体系,打造坚强的核心竞争力,在互相尊重、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强强联手共同拓展市场。

    热门产品 亮相会场

    云圣智能在本次大会全力出击,携圣·宝莲灯全自主巡检系统、圣Max·战袍全自主巡检系统两大新品系列及虎鲸·虎穴全自主巡检系统等热门产品亮相大会,展现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在电力、油气、水利、林业、应急救援、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应用价值。

    云圣智能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持续对外推广先进的无人系统技术,并结合实际行业应用需求持续探索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新场景新模式,绘就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