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即将诞生

发布日期:2019-04-02 15: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3月29日上交所披露最新受理科创板上市企业名单,天津开发区区内企业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赛诺医疗

    2007年9月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2018年6月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注册资本3.6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自主研发设计、拥有国际知识产权的BuMA生物降解药物涂层冠脉支架系统是公司的核心产品。

    报告期内,BuMA支架及颅内球囊扩张导管等介入医疗器械的销售收入为公司收入主要来源,占同期收入95%以上。


    招股说明书

    根据招股说明书,赛诺医疗本次发行前总股本36000万股,如不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000万股,若全额行使本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则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 92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不进行股东公开发售,且公开发行股票的总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拟融资2.67亿元,用于高端介入治疗器械扩能升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