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开发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五届PECC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09: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由国家商务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PECC博览会”于4月17-22日在天津举办,“PECC博览会”是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在华唯一授权举办的综合性国际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经过20年的精心培育,博览会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中国北方地区乃至环太平洋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会展活动之一。



    本次博览会以“全球经济新格局下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英国诺丁汉市政厅、马来西亚柔佛州政府、蒙古国工商会、立陶宛工商会等数十家商协会代表、各国驻华使节等重要嘉宾,围绕工商届关心的重点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搭建国际贸易投资的务实合作平台,促进我市企业与国外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PECC成员国之间的双边、多边交流合作。开发区组织2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开发区国际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