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诺和诺德“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注射液”在中国获批上市

发布日期:2019-06-25 16: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了诺和诺德公司研发生产的「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注射液」在中国的上市申请,用于治疗成人2型糖尿病。

    德谷门冬双胰岛素是基础胰岛素(德谷)和餐时胰岛素(门冬)组成的可溶性制剂。该产品经皮下注射后,两种成分中的德谷胰岛素形成可溶的多六聚体长链,作为胰岛素储库缓慢而持续释放德谷胰岛素单体,进入血液循环,从而达到超长效作用;而门冬胰岛素起效快,作用峰值高,持续时间短,发挥餐时胰岛素作用。因其较现有治疗手段具有明显治疗优势,于去年9月被纳入国家优先审评审批目录,加快了在中国上市批准的速度。

    诺和诺德公司是全球糖尿病领域的领先者,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工厂”)于1994年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成立,是诺和诺德全球唯一的胰岛素制剂与罐装生产基地,在公司亚太地区规划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在津累计投资总额约45亿元人民币。2018年,天津工厂销售额113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约11.3亿元人民币,我区地留约1.9亿元人民币。工厂预计2019年全年产值预计将较2018年上涨30%。(贸易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