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280年老字号泰达开新厂 打造工业4.0全自动化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9-07-01 16: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作为北京知名老字号的信远斋,已陪伴着一代代老百姓,度过了近300年。但“酒香也怕巷子深”,老字号想要走出新高度,想要走得更长远,应该怎么做?面对大时代的洪流,信远斋迅速跟上现代化生产的脚步,以新的技术武装自己。

    为此,信远斋投资2亿余元人民币,在新落成的信远斋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厂,打造工业4.0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从分瓶、萃取、贴标到装箱,全部实现工业4.0自动化。

    6月28日,信远斋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厂区,举办信远斋工业4.0产线发布仪式,暨信远斋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厂区落成典礼。意味着信远斋天津生产基地正式建成投产!

    三个月拿到土地证、三个月拿到开工证,一年建成投产,体现了泰达速度!也使该项目成为老字号转型智能制造、京津产业转移的典范项目。



    信远斋天津新厂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启动,嘉宾们共同见证了信远斋桂花酸梅汤的灌装封箱。被封存的由工业4.0产线生产出来的第一瓶信远斋桂花酸梅汤,也将留作纪念。这代表着信远斋将续写新历史,开创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