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助力开发区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16 10: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18日,“推动产融结合,厚值实体经济”天津开发区2019年度银政企对接会在开发区于家堡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财政局作为负责与金融机构全面对接工作的部门,组织专门力量投入会议的筹办工作,帮助金融机构与政府和区内企业间搭建高效、务实的合作渠道。

    按照管委会的部署,财政局积极推动银行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年上半年,财政局积极推动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浦发、渤海、光大、中信、华夏10家国有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与管委会签订44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有力地配合了我区融资项目审批和融资资金落地。

    同时,为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将金融支持延伸至企业端,财政局又积极组织几十家金融机构参加6月18日的开发区2019年银政企对接会。通过打造“银政企合作对接服务平台”,引进“金融活水”,为广大金融机构和资金需求企业打造畅通的沟通渠道,努力实现区内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金融的紧密结合。通过“高效实招”助力开发区招商引资,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推动区域的产业转型和项目建设的提质增速。(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