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阿里泰达强强携手 泰达数字产业园•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签约仪式在天津开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9 15:55 来源:泰达双创示范区 分享到:
  • 7月29日上午,泰达数字产业园·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签约仪式在位于天津开发区泰达双创示范区15层的津京互联科技生态服务平台举行。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阿里巴巴钉钉建筑地产行业负责人、阿里云天津区域总经理、阿里巴巴钉钉津冀大区业务总监、阿里IOT事业部北区区域经理等,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携集团各部门领导、员工以及新闻媒体等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众人期待中,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和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分别代表泰达科技集团与阿里云钉钉上台签署“泰达数字产业园·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建设框架合作协议”,这也标志着泰达数字产业园·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正式成立。双方将协作推进园区入驻企业智能移动办公、沟通与协同,园区的数字化建设,新兴业务的开拓等。依托“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逐步完成园区管理、招商管理、运营管理等业务集成开发,形成统一门户,实现智慧园区示范效果。通过共同努力,促成双方在各自领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在园区建设实现“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的宏伟愿景。


    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从专业化园区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入手,强调紧抓相关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充分发挥泰达与阿里云钉钉的优势,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争创更好的成绩。

    阿里巴巴钉钉建筑地产行业总监分享了智慧园区建设、运营能力提升的经验,以及在目前产业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期,在线化、数字化等当下互联网应用的核心趋势。


    阿里巴巴集团所倡导的正是“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促进业务生产数据,数据赋能业务。钉钉作为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中的企业数字化管理运营平台,用数字化的工作方式赋能用户,并通过开放生态针对各细分领域打造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全套的智能硬件产品更是开启了“智联未来”的软硬一体化场景解决方案。


    泰达数字产业园·阿里云钉钉智慧园区将以钉钉为核心,以组织、沟通、协同、业务、生态五个在线体系,打造智慧园区运营管理平台。同时,结合阿里生态,扩展智慧办公、智慧生活、智慧楼宇、园区管理、共享资源、建筑能源管理、新商业、增值服务等更多可扩展场景应用。

    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阿里巴巴钉钉建筑与地产行业、阿里云天津区域、阿里巴巴钉钉津冀大区及阿里IOT事业部北区区域主要负责人,还针对泰达数字产业园与阿里云钉钉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