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日本食品企业巨头明治集团投资项目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19-09-17 17: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明治乳业天津工厂投资合作协议》, 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于9月17日在天津开发区正式设立。

    明治集团华北乳制品工厂是明治在中国北方建立的第一家生产制造工厂,项目总投资额约3亿美元,主要用于生产冷鲜奶、酸奶及奶油等产品。工厂计划于2020年3月开工,2023年正式投产。


    日本明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治”),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最大的食品企业集团,旗下产品包括巧克力、糖果、冰淇淋、乳制品、方便食品、饮料、功能性饮料、婴儿食品、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美容用品、药品等。明治酸奶及巧克力在日本的市场占有量位居榜首。

    明治制定了以实现长期的企业价值提升为目标的2026愿景,中国是其奠定海外市场增长基础的最大焦点区域。明治乳制品事业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开展牛奶、酸奶、冰淇淋和零食点心业务,其产品因健康安全口感好等因素快速得到华东高端冷鲜奶市场的认可。此次华北工厂的设立,显示了明治公司进一步扩大北方市场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