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全球第八高楼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竣工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7 17:10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 9月26日,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以下简称“项目”)竣工典礼顺利举行,该项目于8月29日顺利竣工,较原计划提前4个月。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泰达MSD中心地块,占地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0,000平方米,以楼高530米刷新城市高度。根据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发布的数据,项目在“已建成超高层建筑类别”位列中国长江以北第一高楼、全中国第四高楼及全球第八高楼。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竣工交付仪式(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国内第一个做联合验收的500米以上大型综合体,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体量大,情况复杂,涉及市、区多个部门协同等。为了帮助项目顺利完成验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办主动提前介入指导,并积极协调对接市级各相关部门,使项目一次性顺利办理完成验收和竣工的所有手续。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兼行政总裁苏仲强表示,“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得以在国庆节前圆满竣工,得益于政府部门、多方伙伴、社会各界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项目今日傲然挺立于滨海新区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致敬的最好礼物。”

    在整体规划方面,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通过布局品牌购物艺术中心、星级酒店、豪华公寓、甲级办公等功能来整合滨海新区及周边区域的商业业态,促进城市服务能力升级,为产业发展创造完善的商业环境,继而不断辐射、带动周边地块价值的提升,拉动区域及城市的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