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老牌企业携手泰达走过25年 再投5亿元引进三条全自动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9-11-12 16:2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与诺和诺德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支持诺和诺德在天津开发区的新投资项目,助力诺和诺德公司在天津的可持续性发展。


    从诺和诺德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投资5亿元引进三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其中包含两条一次性胰岛素注射装置组装生产线和一条一次性胰岛素注射装置包装线,进一步丰富天津本地胰岛素生产的品种,并在天津生产厂内设立物流中心,服务于中国和海外患者。

    “诺和诺德公司进入中国25年来,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公司已经在中国建立了集研发、 生产与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生产和运营的中国区总部注册设立在天津,我们一直在持续扩大生产的规模。可以和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合作备忘录,令我们对在天津的进一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诺和诺德全球公司副总裁兼天津生产厂总裁尼尔森在当天的活动中表示,“感谢天津市各级政府在过去25年间对公司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在下一个25 年,我们将携手各方,继续致力于’改变糖尿病’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