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津沽棒”明年3月正式进驻

发布日期:2019-12-17 15: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项目方正式公布,周大福金融中心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投用,真正践行“予城新蕴”,而首批企业将率先进驻“津沽棒”,在这座智慧建筑中充分感受全新的商务服务和未来生活体验。

    甲级写字楼率先进驻


    立足于周边环境,并结合开发进度,由新世界中国开发的周大福金融中心选择了先是写字楼,再是商业,再是公寓、酒店陆续开业的顺序。将于明年3月份率先开放的写字楼区域位于“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7-43层,共34层,引入K11 ATELIER甲级写字楼品牌运营,以“纵向创意城市(Vertical Creative City)”为概念将通过布局多元化业态,打造滨海地区文化硅谷。

    首批进驻企业

    “写字楼区域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分为低区(7-18层,共12层)、中区(21-31层,共11层)和高区(33-43层,共11层)。”项目相关负责人士介绍,将于明年3月份开放写字楼低区与中区部分,首批进驻企业将定位于大健康、集团总部、金融科技服务、信息及技术等类型大企业。写字楼高区预计则将于2021年或2022年陆续开放。

    写字楼项目将以高标准精装修的形式予以交付,各项配套设施将充满“科技感”。门禁系统具有人脸识别功能且实现目的选层,具有智能停车导向及反向寻车系统以及PM2.5过滤系统等,确保室内的空气质量及供水均高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打造区域写字楼智慧建筑的“新标杆”。

    据了解,进驻写字楼的企业还将可以参与K11 ATELIER ACADEMY 办公室学院的课程,涵盖身心健康、艺文创意、持续创新及提升突围等相关主题。学院将通过分享与交流,打破企业之间的壁垒,提供可能的合作机会与空间。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项目) 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泰达MSD中心地块,占地约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90000平方米,以楼高530米刷新城市高度。项目较原计划提前4个月于2019年8月29日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