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于家堡控股集团与珠江投资集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06 11: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领导率投资风控部和置地公司研发设计部相关人员,会同经开区新经济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上海、杭州考察项目,与珠江投资集团增进沟通了解,寻求合作机遇,推动共赢发展。


    于家堡控股集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珠江创意中心电竞产业园、合生汇商业综合体、杭州树兰医院、华卓科技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和企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就未来与珠江投资集团合作引入高新产业进驻于家堡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洽谈交流期间,于家堡控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指出,整合后的天津开发区投资环境更加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更加高效、产业基础更加雄厚、地理空间更加充足,在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引导产业集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于家堡区域交通便捷、市容市貌优美,已经形成了人气不断聚集的良好商业环境。作为区域的投融资建设平台,于家堡控股集团希望学习珠江投资集团在电竞科技产业、医疗教育、商业综合体运营等领域的优势,双方不断增进互动交流,进一步密切协同对接,积极寻求新的更大的合作机会。


    珠江投资集团负责人表示,珠江集团对未来与于家堡控股集团的深入合作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将本着务实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尽快就电竞、医疗、商业综合体等相关项目提出框架合作草案,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详细洽谈项目落地及合作事项,力争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使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