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津沽棒”折桂多项全球大奖

发布日期:2020-01-14 15: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由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公布的第18届年度CTBUH全球奖15个类别的杰出奖获奖名单中,作为2019年全球竣工的最高摩天大楼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在最佳高层建筑奖(400米及以上)建造奖、结构工程奖三个类别中荣获“杰出奖”!

    为了让天津的天际线变得更为美丽,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始终专注于推动滨海商务功能服务的升级。提供给天津的朋友们独特的未来生活体验,提升可持续性和与周边城市生活环境更高度的融合。我们的“津沽棒”不仅仅是滨海的文化地标,还是新世界中国对天津履行“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更是环渤海经济圈的“定海神针”将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宜居智慧新城。


    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层建筑和未来城市的概念、设计、建设与运营的非营利机构。CTBUH 2019年度全球奖杰出奖旨在表彰为高层建筑和都市人居的进步做出杰出贡献,以及在可持续方面取得了最高与最广范成就的高层建筑项目。奖项类别包括最佳高层建筑,都市人居,各类工程奖,创新奖等共16个。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层建筑和未来城市的概念、设计、建设与运营的非营利机构佳高层建筑,都市人居,各类工程奖,创新奖等共1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