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紧急复工战疫情 泰达老企业践行责任与使命

发布日期:2020-02-07 12:3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企业我们肩负着特殊时期的企业责任感。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孟卫红在复工厂房前说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就接到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紧急订单,要求生产一次性血液过滤专用管路耗材2000套。为此,哈娜好公司克服困难,于2月6、7日两天紧急安排十三名员工组成一条生产线复工生产,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据了解,该管路耗材是为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患者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的SWS5000型CRRT设备所配套使用的配件,在此次疫情重症肺炎的透析治疗方案中是不可或缺的医疗耗材。在疫情前线,哈娜好BLS-701K-ZY10 AF 及BLS-121-DBCAF 型号的管路更是在配合中国工程院李兰娟院士团队的人工肝疗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满足前线需求,哈娜好开展紧急复工,并在复工期间每天安排一名经理室高管带班生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


    (该耗材所用于的人工肝设备)

    孟卫红表示,紧急组织生产做好订单很重要,员工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样重要。为此,企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提前将净化厂房全面消毒,并用紫外灯对厂房进行处理;员工进厂房之前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消毒;食堂进餐采取分餐制,员工之间间隔保持在三米左右,进一步保证大家的安全。

    不仅如此,哈娜好在天津市工商联、天津市医疗器械商会的协助下,于2月2日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使用输液器、一次性使用注射器等一线医疗物资,共计160万元。2月2日下午2:00,两部满载医疗物资的车辆,风雪兼程,从天津市奔赴武汉市,运抵后,医疗物资分送至各个医院。


    据介绍,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于1986年成立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最早生产一次性使用医用高分子制品的企业之一。作为一家发展30多年的老牌企业,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实力。以“HANACO”、“哈娜好”品牌生产的一次性使用输液器、注射器、输血器、头皮针、血液透析管路、动静脉穿刺针、造影导管、采血针等系列产品,均达到国际标准,通过了ISO13485和CE认证。在医疗器械GMP推行初期,作为试点企业首批通过认证,同时,公司历经多次美国FDA工厂审核并通过,产品外销美国、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菲律宾、斯里兰卡、南非地区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