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疫情防控 我们责无旁贷! 泰达爱心企业彰显强大社会责任感

发布日期:2020-02-12 11:0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连日来天津开发区大力开展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开发区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捐款捐物,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爱心饮品

    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为泰达公安、医院、环卫、社区、街道等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40余万元的乳酸菌饮品70万瓶。

    欧柏威及所属集团:捐助200万元,助力疫情阻击战

    天津欧柏威股份有限公司及母公司中国昊远集团有限公司捐款共计200万元。其中天津欧柏威股份有限公司向赴湖北省天津医疗队捐款100万元,中国昊远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灾区捐款100万元,主要用于新冠感染疫情的防控与救治,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坚强抗“疫”。

    长城汽车:捐赠500万元、10辆长城炮皮卡

    长城汽车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其中,300万元用于武汉、潜江、黄冈、孝感等湖北十余个城市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医疗耗材;另外2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此外,2月3日,长城汽车决定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为防疫保障做好“爱心接力棒”。


    美克家居:捐助100万元,驰援湖北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新疆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为湖北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工作,提供绵薄之力。


    荣程集团:捐款1亿元

    荣程集团向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1亿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其中,定向捐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5000万元,定向捐赠天津红十字会及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000万元。

    除此之外,1月27日至28日,荣程集团586万余元新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到位紧急发往防控一线。该批物资包括11.5万盒医用防护口罩, 1万只护目镜, 5920桶消毒液,260件防护服,500台紫外线消毒机等大批疫情防控和医疗物资。

    凯莱英:捐款捐物300万元帮助疫区解决实际问题

    天津开发区凯莱英医药集团及创始人洪浩博士个人合计捐款(物)300万元。包括急需医用物资美国鸟牌Vela呼吸机(有创无创转运重症一体机)。直接捐赠至湖北省武汉市及天津市的部分新冠肺炎定点诊疗医院,包括武汉中南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汉第七医院、天津海河医院,用于抗击疫情,解决疫区前线物资短缺等实际问题。


    振华物流:30万元口罩极速支援一线

    新冠感染疫情当前,医用物资紧缺,成为疫情防控一线的首要问题,天津开发区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报关行全力配合下,向滨海泰达卫生系统捐赠一批医用口罩,并在最短时间内送达抗疫一线。

    诺维信:捐赠100万元驰援武汉

    天津开发区诺维信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昊维联众:捐赠15吨84消毒液原液

    2月9日,昊维联众生物医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多方联络资源,向泰达中小企业科技园及开发区疫情防控部门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共计15吨84消毒液原液作为防疫物资。

    据了解,这批物资中5吨84消毒液原液捐赠给泰达中小企业科技园,10吨84消毒液原液捐赠给开发区疫情防控部门,全部物资已于昨日送达中小企业科技园区和开发区疫情防控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按需统一调拨,对于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者而言,这份礼物格外珍贵。

    泰达控股:金融板块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泰达控股各金融机构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响应、科学谋划,在做好本单位联防联控的同时,全力支持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泰达力量。

    渤海银行迅速制定实施八项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包括强化金融支持、缓解企业困难、减免手续费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信用保护、增加特色服务、体现客户关爱、畅通信息渠道等,并通过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捐款2000万元。此外,北方信托、渤海证券、泰达宏利基金、恒安标准人寿、联合信用等金融机构也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的倡议,拟分别向湖北省及武汉市捐赠50-200万元,守望相助、奉献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