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助力抗疫一线,泰达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1 09: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应对,为这场防控阻击战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天津开发区多家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和稳定供应,主动作为,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社会担当。


    诺和诺德


    为战疫前线捐款捐物700余万元


    1月24日至2月7日,诺和诺德向中国红十字会先后两次捐款,总计约315万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并于2月5日捐赠价值约400万元的医疗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消毒剂、护目屏等,赠送给全国各地医院及医生,以支持疫情防控。


    天津爱德斯蒂尔公司


    捐赠KF94口罩5000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口罩短缺问题一直非常突出。2月9日下午,天津爱德斯蒂尔公司总经理找到开发区企业服务局,表示准备向开发区捐赠KF94口罩(相当于我国N95标准)5000只。目前,这批防疫关键物资已经捐赠到位,并已派发给一线工作人员。


    维斯塔斯


    捐赠100万元 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10日,维斯塔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支持。所捐款项将专项用于支持和资助战斗在武汉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海纳天成


    向开发区捐赠1000个口罩


    日前,海纳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开发区捐赠了1000个口罩,为滨海新区、天津开发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金刚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支持抗疫

    2月17日,金刚化工(天津)有限公司向开发区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实际行动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金诺律师事务所 积极参与捐款捐物 帮助多方解决疫情期间实际需要

    金诺律师和工作人员们通过金诺公益品牌“金诺plus”和天津市慈善协会、开发区慈善协会等公益组织,积极捐款捐物。十余位律师共捐款两万余元;“金诺Plus”还购入了价值49876元的医用防护服、防护镜、口罩,捐赠给泰达心血管病医院,并完成付款。此外,多位律师积极投身到应对疫情防控开展的相关工作中去,帮助协会开展督察工作、起草相关法律文件、走访社区、帮助企业运送捐赠物资等。


    广厦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捐赠1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开发区广厦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开发区企业服务局,表达了为疫区定向捐款的强烈意愿。2月10日,天津开发区广厦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天津市滨海新区慈善协会定向捐赠武汉人民币10万元。


    泰达饮品有限公司


    向开发区慈善协会捐赠箱水300箱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泰达饮品有限公司在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时,主动表达了捐赠意愿,开发区企业服务局沟通联络后,泰达饮品与开发区慈善协会成功对接,捐赠箱水300箱作为防控物资,用于协助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水宝宝(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向火神山医院无偿捐赠饮水设备


    2月9日,在了解到火神山医院急需饮水设备后,泰达企业——水宝宝(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快速响应,立即与中建三局建立联系,全力调度紧急安排发货,无偿捐赠饮水设备供火神山医院使用,为火神山医院医患一线提供了安全饮水保障。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携子公司捐赠污水处理设备驰援湖北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找到开发区企业服务局,表示愿意携手子公司浙江津膜加入驰援湖北的队伍中,将一套日处理量50吨的膜生物反应器污水处理设备发往湖北公安县,捐赠给当地人民医院,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2月13日公司正式复工,公司紧急安排人手,用一天时间组装设备。各部门通力配合,24小时完成了设备的组装,并完成了装车等出发前准备工作。


    荟菁华热力


    捐款10万元及20桶酒精


    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得知泰达医院和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在加紧购置医疗设备需要资金的情况后,发出了募捐信息,天津荟菁华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捐款10万元。

    疫情发生之初,该公司还通过开发区慈善协会向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泰达国际养老院和阳光家园启智儿童托养院等特殊教育机构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20桶酒精。


    均岩科技


    向天津开发区捐赠消毒产品


    2月17日,天津开发区企业均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找到天津开发区企业服务局,表示愿意为开发区赠送四十桶近600L青叶水消毒液,助力开发区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2月17日下午,均岩科技负责人还来到天津市海河医院捐赠青叶水消毒系列产品。


    真情医院


    捐款20万元助力医院购置医疗设备


    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发出“共抗疫情,守望相助,共筑滨海抗疫堡垒”的募捐信息后,区内爱心企业纷纷贡献力量,累计捐助30多万元的爱心款。其中天津开发区真情医院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


    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公司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截至2月4日,中粮集团累计捐赠达到7.52亿元。截至2月10日,可口可乐系统已累计捐赠450万元人民币和50万美元现金;捐赠价值50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包括150万个防护口罩和4万套防护服,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外,通过可口可乐中国与“壹基金”的“净水24小时”行动,可口可乐中国系统迄今已共捐助饮用水及其他饮料90万余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