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按需定制捐赠床垫 愿前线战“疫”者一夜安睡

发布日期:2020-02-29 11: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希丁安(天津)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天津开发区一家新企业,从大年初一就开始积极安排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已于近期复工复产。


    自复产后,希丁安多方面了解疫区的需求情况,在2月26日得知收治450余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武汉亚心总医院有部分医护人员居住环境比较艰苦,很多床上甚至没有配备床垫的情况后,企业立即决定向医院捐赠床垫。但是公司现有的成品库存无法满足医院床位的具体尺寸需求。


    武汉亚心总医院部分医生宿舍实景

    企业第一时间迅速安排,组织设计人员和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设计适合医院床位尺寸的床垫。从开始设计到完成制作,公司仅用24个小时即生产出150张床垫,随即迅速调集车辆并于2月27日下午装车发往武汉。

    希望这批床垫能让医护人员尽可能得到更好的休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下一步,企业将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的基础上,继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希丁安(天津)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床垫、床具的外商独资企业,是欧洲最大床具集团瑞典希丁安集团(Hilding Anders)的成员之一。天津工厂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产业区。公司目前有300多名员工,拥有国内领先的自动化床垫加工及组装生产线,生产高质量的弹簧床垫和海绵床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